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钟雨含获评“新时代重庆好少年”

    近日,经区县推荐、综合评审,我区钰鑫小学四年级一班的钟雨含被授予“新时代重庆好少年”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钟雨含出生在红色革命家庭,她的曾祖父是我国为数不多还在世的老革命。从小就身受自己曾祖父的革命熏陶以及谆谆教诲。在家人眼中,她是品德优良、家国情怀、尊老爱幼,充满爱心的“小天使”;也是同学眼中机灵聪慧、勇于创新、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小榜样”;是老师眼中心境纯美、多才多艺,活泼开朗,全面发展的“小明星”。

    “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可以成为一名更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钟雨含说。(区教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