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讲究工作方法 推动公司发展

    近日,重庆中交港口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会议传达了投资公司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分别汇报了部门重点工作及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各分管领导均提出了相应要求。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场经营要结合公司实际和当前形势,用投资人(商人)理念进行市场开拓,对各类市场信息要了解掌握;要进一步做好稳定工作,以心换心,真诚待人,各级管理人员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善于解决矛盾,不能制造矛盾;服务工作要换位思考,敢于承担责任,更要分清楚收款和服务的区别;要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不能发生安全和环保方面的问题,切实履行好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按照投资公司生产经营会“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抓住机遇,根据投资公司生产经营会对港口公司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推动公司向好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