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8月15日下午,建胜镇商会召开半年工作暨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镇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向商会全体成员传达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提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民营经济更好地承担新使命、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镇商会负责人对商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表示商会在区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大力推进“四好”商会建设,顺利开展了相关工作及活动。商会会员们在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镇党委负责人表示,民营企业对社会贡献巨大,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背景下,相关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相互支持,遵纪守法,弘扬企业家精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