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首家体验式幼儿园开园

    小警察、小医生、小飞行员…8月18日,我区首家集幼教、早教、艺术教育、国学等为一体,以体验式教育为特色的六壹红太阳幼儿园开园。上午9点半,六壹红太阳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据悉,六壹红太阳幼儿园位于我区钢花路阳明商都2楼,园内设有陶艺馆、国学馆等13个幼儿学习体验游戏功能区,把生活与社会完美融合。

    在这里,孩子们利用真实的社会场景在幼儿园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体验,寓教于乐。

    幼儿园改变传统听、读、说、写、背、算枯燥无味的填鸭式教育,将情景式和体验式幼教模式全方位地引入到园所课程中。打造真实社会场景,真正解放孩子天性,让孩子适应小社会,融入大社会。

    同时,六壹红太阳幼儿园也是全市第一家体验式幼儿园。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既为儿童们提供了游戏和益智的场所,也创新了学前教育办学模式。(记者 沈宥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