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夏装打折正欢 秋装全面上市

    近日,很多逛商场的市民发现,这几天商场最显眼的位置已经被新款秋装占领,而夏装则纷纷退居二线,上演最后打折疯狂。

    打折季吸引众人“买买买”

    从本月初开始,区各大商场迎来了夏装和部分老款秋冬装的折扣季。不少夏装已经展开大力度的折扣促销特卖,“季末清仓”“全场夏装三折起”的促销标牌随处可见,诸多品牌夏装基本3~5折,非常吸引人,血拼人群在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

    在步行街其他服装专卖店,也有不少打出了“79元一件起”“每件59元~79元”字样的广告语,很多原来三四百元的夏装都卖到一两百元,不少T恤甚至只卖几十元,引来不少消费者淘货。

    “现在正是夏装销售从旺季转淡季的过渡期,所以不论是男装、女装还是童装,如今都是冲刺销量的好时机,因此各大品牌都纷纷给出了可观的折扣。”某品牌销售人员说,目前的折扣可以说是今年夏装较大的力度了。

    线上线下价格基本一致

    除了实体店,淘宝、京东等网上商城自8月初以来也进入打折季。已经习惯了网购的消费者,一般会选择上网淘“便宜货”。不过,品牌服饰清仓的夏装目前线上线下的价格相差无几。比如某品牌一款女短袖,打折后价格为398元,在该店的天猫网店,这件衣服也在打折销售,但打折后的价格也是398元。天猫商城某品牌服饰店客服表示:“现在都是线上线下统一调配,就官方渠道来看,一般不会出现线上价格低于线下价格的情况。”

    “现在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传统商家很多以线下销售为主,线上销售为补充。”一位业内人士说,到了打折降价季,实体店的产品一般是先降价销售,一段时间后网上商城才跟进,所以并不是实体店的降价力度大,网上商城的力度小,而是实体店通常会先于网上商城降价。

    秋装集中上市买新衣要多花银子了

    八月开始,我区各大商场服装专柜多是以夏装和秋装混搭销售的模式售卖,但立秋过后,衬衫外套风衣齐登场,秋装已强势占领服装主阵地。

    “今年秋装最早在7月份就上市了,到现在不少品牌秋装已经上了三四波。服装行业的规律是7月卖秋装,9月卖冬装,而到了12月就要卖明年的春装了。有时候换季新款上市也要靠抢,毕竟商机不等人。”一名品牌女装销售人员说。据悉,早在7月中旬,该品牌专柜便开始陆续上秋装,进入8月以来,到店的款式已经达到了几十种,色系、面料都很丰富,消费者可选择性增加。

    记者注意到,目前各大商场,女装专柜秋装款式较多,目前市场上的秋装有长袖衬衫、长裙、针织衫、阔腿裤、小外套、风衣等,印花、条纹、刺绣等时尚元素在面料中得以呈现,荷叶边上衣、开衩裙、阔腿裤、高腰喇叭裤等时尚趋势扑面而来。男装方面,金属风、神秘、复古、自然等是亘古不变的风格。当然,新上市的秋装价格相对坚挺,折扣不大。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