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金秋助学 困难学子圆梦校园

    8月28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先大友,副区长舒莉出席座谈会,我区受助学生、部分学生家长和基层工会代表参会。会上,2名学生代表,2名家长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关心和帮助的感谢。

    据悉,金秋助学是工会帮扶困难职工的一项重要措施,自2008年启动以来,区总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高校(含高职)入学405人次,发放助学金120余万元,帮扶380余户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入学困难。2018年,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在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加大了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心,落实到实处。

    经过基层申请、公示、复核,确定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19人。其中大学新生7人,资助标准每人8000元;在读大学生11人,资助标准每人5000元;中职生1人,资助标准3000元每人,共计发放助学金11.4万元。 (区总工会)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