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贴心服务企业 解决贷款难题

    由于存在财务不规范等问题,小微企业以往到银行办理贷款,需经过银行工作人员层层审查,获贷时间短则半个月长则几个月,还常常遇到被拒绝的情况。小微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就是工作的着力点,近日,建行大渡口支行营业部运用金融科技创新,“抵押快贷”产品成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题的“利器”。

    重庆川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不到3年的创新型企业,主要通过当下流行的拍摄手法制作企事业单位宣传片。由于企业规模较小,订单具备“淡旺季”特点,故企业流动资金需求波动较大,传统信贷产品对企业实际需求较为刚性。

    在了解企业状况后,建设银行大渡口支行向客户推荐了“抵押快贷”。通过该产品,客户提请抵押物评估申请,5个工作日后便通过网上银行成功申请3年期、随借随还贷款50万元。“这下心里有底了!”公司后续业务的接洽有了资金保障,客户对“抵押快贷”赞不绝口。

    (谭叙)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