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加强政策宣传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为助推辖区大众创业,帮助非公经济人士解决缺少资金和创业项目等困难,近日,茄子溪街道商会利用社区宣传栏张贴创业担保政策海报300余份,同时走访辖区艺度创微企亮园企业22家,尤其针对有扩大经营愿望但缺少周转资金的经营户。

    走访中,商会负责人带队到企业详细宣传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申报资料及办理程序等,让非公经济人士详细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收获很大,这些政策都是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微型企业”“在了解担保贷款政策后,我决定带上企业材料去申报了,这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很重要”……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咨询,并表示受益匪浅,对企业发展帮助很大。

    据悉,茄子溪街道商会通过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走访宣传提高了辖区私企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激活了创业热情,为辖区非公经济人士创新创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茄子溪街道)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