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加强“政银企”交流解决企业融资难

    近日,为解决商会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强政、银、企交流互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积极性,建胜镇商会召开了金融服务和座谈交流会实现“三互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政府关于减轻企业负担系列部署,加大惠企减负政策宣传力度,建胜镇商会收集整理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相关资料,集中宣传重庆市制定出台的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熟悉和享受有关惠企减负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氛围,为稳定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将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促进企业经济快速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改善信贷管理和服务,简化贷款手续,为中小微企业贷款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各参会企业在座谈会上互相交流发言,建胜镇商会将针对企业的经济状况及发展环境,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协调服务辖区企业发展,重点推荐现有规模优质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为企业提供“零距离”和“个性化”服务。(建胜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