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中元生物携研发产品亮相全国检验医学盛会

日前,中元生物与检验医学界众多朋友齐聚一堂,相聚2018检验医学盛会。9月6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为期两天共计数十场学术报告会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知识盛宴。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89家知名IVD企业、逾三千人参展,是当之无愧的检验界盛会。中元生物携自主研发生产的全套仪器产品和部分生化重点项目亮相B馆A218展台。九分钟磁珠法核酸提取技术提供的分子前处理方案,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和同行友人的驻足关注。

中元生物时刻秉持“客户的需求、中元的追求”的理念,致力于为临床和患者提供可信赖的医学诊断产品及服务。

本次展会,中元生物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创国际一流企业,引领中国检验事业”的信念和决心。(中元生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