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凝心聚力服务中心 积极行动履职尽责
区政协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区政协主席张琼出席并讲话

    (记者 王玲美)9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以下简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杨金胜、胡军,秘书长李贤敏,住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全体委员、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安东主持。

    部署会前,区政协召开了九届十次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方案和区政协常委会决议。

    部署会上,黄万秋代表区政协常委会作了“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工作部署。3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区政协相关界别、专委会作了发言,从发挥界别作用、统筹安排履职活动、提升活动实效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参与“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优势,增强行动自觉,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言献策、赋能助力。

    张琼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开展“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上来;要务实高效推动,做到抓住工作重点、注重“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与日常履职的有机结合,激发办事热情、凝聚各界力量,确保“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方案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是贯穿本届区政协始终的履职重点工作,要在全面履职基础上,围绕重点抓住不放、久久为功,要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力争取得显著成效。

    张琼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充分认识其深远意义和重要价值,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实现“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