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区质监局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实习生 黄兰清)为提升辖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高经济效益,9月11日下午,在区质量培育基地(重庆秋田齿轮公司)举办了大渡口区2018年“质量月”活动供应链质量管理讲座。讲座邀请到辖区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企业、重庆名牌产品企业、生产许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等62家企业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和质量部门负责人共150人参加。

    会议首先邀请到质量管理奖评审专家刘勇进行了供应链质量管理专题讲座,随后由重钢电子公司等单位向大家展示了企业QC活动成果,讲座最后由重庆秋田齿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提升质量管理业绩经验交流,并结合生动有趣的事例进行了讲解说明。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对供应链质量管理有了新认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头脑,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全区质量管理水平和发展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