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留住美景 最美社区我来拍

社区居民证在欣赏摄影作品

(记者 李楠 通讯员 江超超)9月11日,跃进村堰兴社区举办了“3C乐夕阳”摄影展,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前来欣赏。

展览中,摄影小组成员向大家介绍自己作品(作品名称、摄影地点、作品简介)等内容,乡间之色、花红柳绿、小狗等。一幅幅生动活泼、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的摄影作品让参观者赏心悦目,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大家一边凝神观看,一边相互交换意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的作品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摄影作品是摄影师内心情感的一种流露,带着感情更容易发现不一样的美。正是本着对大渡口深厚的感情,摄影师们才能创作出一幅幅灵动鲜活的摄影作品。”摄影小组成员阙荣华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展览作品共计100余幅,包括乡间景色、自然风光、人像等主题。在摄影作品征集过程中,爱好摄影的社区居民积极踊跃参加,他们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画面记录了堰兴之美,用一个个的美好瞬间去传递生活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大渡口的人文风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