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看文艺演出 学扫黑除恶知识

    (见习记者 向桂林)近日,以“扫除黑恶保安定整治乱象育新人”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活动在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启动。尽管天空飘雨,上百名居民依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在区文化馆选送的华丽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随后,女生独唱、器乐独奏、表演唱、相声、男生独唱、歌舞等来自区文化馆、各镇街文化分馆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让居民们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尤其是朗朗上口的快板《扫黑除恶须务尽》,在表演者与台下群众热烈互动中,积极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重大意义,将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递到了基层老百姓心中。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文艺节目注重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扫黑除恶的宣传内容,让群众认识到这场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天的演出很接地气,我们不仅看到了精彩的表演,而且了解了扫黑除恶的知识。”前来观看表演的社区居民张大爷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员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文化馆、各镇街文化分馆承办。演出活动将持续进行,每个镇街巡演两场,总共16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