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三季度18个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罗超)9月21日上午,2018年大渡口区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建桥C区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8个,计划总投资约92亿元。

    市政府副市长潘毅琴出席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区委书记王俊、区长姚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副书记陈中举等。姚斌主持开工仪式。

    潘毅琴宣布2018年大渡口区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她表示,大渡口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预示着大渡口的产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大渡口区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精美城市,力争上游。

    王俊在致辞中表示,大渡口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正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聚焦发展“四大支柱产业”,加快推进“四大重点板块”。他指出,大渡口的发展,离不开项目支撑。全区上下将竭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高水平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加快进度、狠抓质量,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大渡口,上善之地、大德之城,处于上游、力争上游,是一块投资的沃土、创业的乐园、发展的宝地!”最后,王俊诚邀社会各界关注大渡口、宣传大渡口、推介大渡口,共享大渡口发展机遇。

    开工项目企业代表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8个,计划总投资约92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房地产四个领域。这些项目开工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四大支柱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全区内外交通骨架路网建设,优化区域交通结构;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各民主党派主委;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

    开工仪式后,王俊、姚斌一行还前往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