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打卡体博会 感受体育魅力
重庆首届体博会举办,我区展馆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见习记者 向桂林)9月21日,2018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体博会是重庆首次举办体育产业大型综合展会。

    在体博会上,大渡口区展馆共规划了三大主题展区,分别是大渡口骄傲、公共体育服务、群众体育,全面充分展示了我区体育产业、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方面的成果。

    “体育馆都是免费开放,真好啊!”“练习太极拳可以修身养性,我想报班学习,这个怎么报名啊?”大渡口区展馆吸引了一大波群众在此驻足。

    大渡口展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大渡口区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我区成功举办了‘李雪芮’杯羽毛球公开赛等一批品牌赛事,群众体育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同时,成功创建了多个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向更高水平的专业运动队输送了大量人才。”

    据悉,此次体博会历时三天,展示了重庆市体育产业发展成就,集中亮相了一批高品质体育产业项目,举办了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互动体验活动。展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重庆体育产业的发展。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