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合作交流 携手共同发展
民盟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来我区参观考察

    (记者 高祎恩 实习生 杜鑫)经民盟区委积极申请主动对接,9月19日,民盟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12家盟员企业代表来我区参观考察。民盟区委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为全市盟员企业家来大渡口投资创造更多深度合作的机会,增进共识,互利互赢。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大渡口区委主委胡军,以及区委统战部、建桥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并进行座谈。

    考察中,12家盟员企业代表先后来到我区招商中心、重庆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建桥同心园”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创新等思路举措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的做法、成效和体会,并针对“建桥同心园”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咨询,同时也为大渡口的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军表示,民盟大渡口区委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并为民盟企业家来大渡口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同时希望各企业家加强与我区的深度沟通交流与合作寻找商机,力争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