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加强法制宣传提高法律意识

    (记者张涵菓)9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督查调研组一行来到建胜镇回龙桥社区,督查调研“法润社区·司法同行”行动有关工作的落实和开展情况。

    督查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大厅窗口、法治宣传相关展板、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人民调解室、智慧云平台、法律图书角等,对回龙桥社区为“法润社区·司法同行”行动开展的活动和扎实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建胜镇和回龙桥社区关于“法润社区·司法同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工作汇报中,回龙桥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社区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因为社区农转非人员较多,相关纠纷矛盾也确实存在,下一步社区还将进一步推进司法工作,调解群众矛盾。

    听完汇报后,督查调研组对专项工作开展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建议接下来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以点带面,树立标杆,加强典型塑造并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要做到多部门合作联动,共同将社区司法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