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企业纷纷入驻 产业集聚快马扬鞭

    近日,重庆(大渡口)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在“惠台31条措施”、重庆惠台58条及相关优惠政策的支持下,产业园今年以来招商形势向好。截至目前,共注册入驻企业29家,其中台企18家。

    以“建桥同心园”为平台,由我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合力引进的北京和盛行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亮丽影像云冲印亚洲总部基地项目于7月18日签约,计划投资1000万元(其中一期投入500万元),建设亮丽影像云冲印运营总部和结算基地,积极推动乐凯集团在我区打造文化冲印产业园。目前生产区域已装修完毕,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除已进驻装修的台企之外,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发挥优势、积极对接,于本月再次发力签约多个企业。

    “上海重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拟投资1500万元,于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内建设重宇环保第四个超痕量二恶英分析实验室项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

    “产业园主动作为,狠抓招商引资,主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主动沟通,争取上级支持,整合力量,形成建设合力。”产业园负责人表示,正是以此为工作思路和抓手,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得以快速发展壮大。随着产业的不断集聚,这里终将成为渝台经贸交流的高地,生机盎然的企业园和精英辈出的人才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