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围绕重点服务大局 保持财政平稳运行

    9月26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主席会,专题通报2018年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应邀参加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邹文炬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代表区政府通报了全区2018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详细介绍了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改革、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保证了全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随后区政协提案专委会结合前期走访调研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列席区政协常委、委员、区政协各委室、各民主党派、主席会成员围绕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徐晓勇表示,区政府在加大收入组织力度、资金统筹力度、改革力度等三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要按照要求部署,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措施,抓好督促落实,让会议建议得到切实有效的落实。

    张琼充分肯定了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她表示,区政府当前取得的成绩,是财政人的积极努力,部门街镇的配合给力,组织收入有力,统筹调度有力,监管培训有力,风险防控有力的结果。她指出,要狠抓收入,保平衡保运转;主动服务,扶持壮大新兴产业;深化改革,强化财政活力;加强监督,防风险、保稳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