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9月27日下午,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副教授及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硕士兼职导师王韧来区作“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张琼、陈中举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管处级领导干部,市级部门驻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处级干部,驻区金融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王韧紧紧围绕“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风险防控”主题,以全球、全国的视角,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从经济形势展望、金融形势分析、金融风险透视、金融风险防控、地产行业格局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

    王韧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丰富的案例,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与会者一致表示,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次报告,进一步深化对金融知识的学习,细化工作思路举措,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