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齐唱生日快乐 共享温馨祝福

    戴上生日帽,点上生日蜡烛,唱响生日快乐歌……近日,一场意义特殊的集体生日会在湖榕锦苑举办,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不断,老人们在一起度过了自己在生日。据悉,当天活动由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举办,邀请了辖区过生日在老人参加活动。

    原来,为了向长者传递关爱与祝福,锦霞社区精心策划开展了集体生日会活动,定期为居住在辖区内的老年朋友过集体生日,既让老人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老年朋友搭建同辈交流的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当天在生日会上,辖区老年文艺队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节目,既有老人喜爱的歌曲,也有欢快热情的舞蹈。随后,老人们玩游戏、写祝福、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当生日蜡烛被点燃,集体生日会在“祝你生日快乐”的美妙旋律中开始,在场的志愿者和居民朋友共同唱响了生日快乐歌,老人们在温馨的祝福中共同许下生日愿望。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给我过生日”、“虽然我的家不在这,但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感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这么有意义的生日”……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人们高兴地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