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完善周边配套 促工博园早日开放

    9月28日,区政协召开政协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专题会,专题督办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043号重点提案《关于完善周边配套达成重庆工博园局部开放的建议》。区政协副主席袁凯明,区政协委员联络委、民盟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以及提案主协办单位区文化委、区交委、区投促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者民盟区委负责人介绍了第043号重点提案的相关情况。随后,主办单位区文化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区交委和区投促办负责人补充了相关情况。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工作富有成效。区政府督查室也对提案办理成效给予认可,表示下一步将加大督查力度,推进提案办理落实。

    袁凯明表示,第043号提案《关于完善周边配套加大推进协调力度达成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局部开放的建议》契合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回应了人民群众期盼,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袁凯明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工博园是我市首个创新运作模式的国企投资文创项目,也是我区重要的文旅产业引领项目,对相关产业发展带动和区域影响力提升至关重要。相关部门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在落实提案办理效果上再下功夫,促成工博园早日开放,带动我区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