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社工项目总结会 畅谈收获分享经验

    近日,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社工室开展“我为社区添砖瓦”社工项目总结交流会。据了解,翠园社区社工室承接了市级“爱在身边感恩生活”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以刑释解教、社区矫正、吸毒人员等及其家属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心理辅导、解决基本需求等,帮助他们提高法律意识和预防犯罪意识,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

    活动中,社工室专职社工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的项目开展情况,并邀请服务对象,一起上台展示折扇画、手工编织花等活动成果。

    服务对象王某表示,社工帮助我疏导心理情绪,还一直邀请我参加这些小组活动、社区活动,我不仅学会了画画、编东西,提高了见识,还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慢慢融入了这个社区大家庭!”随后,社工结合各位服务对象的心得体会,对整个项目服务模式和服务亮点进行总结。

    此次总结大会分享了项目的经典案例,集中展示了在过去一年的社工服务成果。本次总结会充分体现了翠园社工室在弘扬社会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