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

    近日,八桥镇融城社区组织辖区10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劝导我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严格按照“定时、定点、定员、定岗、定装”的原则,在上下班高峰期主要道路,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确实很重要,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能够感染到他人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在听到社区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的叔叔阿姨们一个个踊跃报名,争先恐后争当市民好榜样。

    大家在社区号召和安排下,在八桥街各路口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出行文明劝导,文明劝导员们穿着整齐的志愿马甲,面带微笑、精神抖擞地坚守在岗位上,不迟到、不早退,为上下班高峰期的文明出行尽自己一份力量,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

    劝导员们耐心劝导,无论刮风下雨他们仍然坚持,努力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过往行人纷纷对此给予好评,并对阿姨们竖起大拇指点赞。“谢谢这些志愿者哦,还是辛苦,我要为她们点个赞!”一位路过的爷爷说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