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开展健康讲座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增强自我管理能力,近日,茄子溪街道惠丰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提醒大家合理膳食、健康用盐和科学锻炼。数百名中老年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嫣医生为到场的居民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高血压宣传日”健康知识讲座,嫣医生深入细致地从如何判断高血压糖尿病的标准讲起,分析了高血压糖尿病的种类、常见表现、发症表现和高血压糖尿病带来的危害,以及在日常服药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等。

    此次讲课内容浅显易懂,前来参加讲座的居民听得津津有味,认真地记录着医生讲课的重点。

    讲座结束后,成立了高血压、糖尿病自我管理小组。嫣医生还义务为前来听讲居民测量了血压,解答了问题,发放了健康宣传册,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