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展“夕阳风采”享视听盛宴

    (见习记者 黄兰清)10月20日下午,由大渡口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大渡口老年大学承办的大渡口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区政府500人会议厅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由形体班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精彩的画面。随后,一支欢快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近三个小时的演出,老年大学的学员用合唱、葫芦丝、手风琴、书画展、舞蹈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汇报演出不仅包含文艺表演,还对老年大学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进行了展示,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年67岁的郭阿姨是老年大学国际舞班的一名学员,今天她和她的团队带来了《华尔兹集体舞》,郭阿姨告诉记者:“我在老年大学上了4年多,我觉得大家在一块既能陶冶情操,还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老年人一起学习。看着大家对我们的表演连连称赞、鼓掌,大家看着开心,我们跳起来也很开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