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议第5次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王俊主持会议,姚斌、马春、张琼等出席

    (记者 唐章静) 10月23日,区“四套班子”领导联席会议第5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俊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区政协主席张琼等有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大重点板块”推进重点难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前三季度全区经济指标及2018年市对区政绩考核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和全区对外交通研究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运行态势总体平稳,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应当倍加珍惜。

    会议指出,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将滨江湾区、九宫庙商圈、伏牛溪、建桥园区“四大重点板块”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带动全域发展。总的来看,前阶段大家做了大量艰苦卓越的工作,各项任务推进有力有序,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各版块发展思路更清晰更聚焦,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十足,全区上下聚智聚力支持“四大重点板块”发展的氛围已经形成。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牵住“牛鼻子”,找准关键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年终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上手,紧紧围绕市对区政绩考核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这根“指挥棒”,认真研究、吃透细则,查漏补缺、抓长补短。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增添举措、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考核圆满收官,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要高度重视对外交通建设,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科学论证、优化方案,打通节点、突破“瓶颈”,打造外联内畅、快速高效的交通体系。要牢牢抓住全市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和南向通道建设的重大机遇,主动沟通、加快对接,持续提高交通建设水平,为大渡口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基础支撑。

    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