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开展民主评议 强化提案办理
区政协对区民政局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记者 奚尊翰)10月22日,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率区政协社法祖统专委会、部分委员代表一行,对区民政局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会上,区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相关工作自查自评情况。2018年,区民政局负责办理政协提案16件,包括10件主办提案和6件协办提案。其中,10件主办提案涉及养老事业发展、行政区划界线管理、社会事务管理和社会救助领域,目前已全部办结,委员所提问题得到较好解决,收到的委员回执均为满意,办结率和满意率均达100%。

    听取汇报后,评议小组成员就区民政局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对有关办理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民政工作十分繁杂,但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沟通及时,强化后续跟进,顺利推进了提案办理工作的进行。

    刘安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能让委员们深入各单位,对其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区民政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办理程序规范,采取措施有力,与委员沟通渠道畅通,落实效果较好,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区民政局通过扎实工作继续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委员的沟通协商,共同把提案办理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共同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