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鼓励全民积极参与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日前,为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成今年目标工作任务,区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各街镇各相关单位部门分管负责人或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生活垃圾分类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机关干部职工要率先形成垃圾准确分类的行为习惯,以身示范引导带动群众参与进来。要利用学校教育机关,向学生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小手握大手”的方式,推动全民积极参与。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所属行业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督促职责,确保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强制分类行为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新山村街道示范试点开始实施,启动分类设施采购,力争尽快见成效。(区城市管理局)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