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锦霞社区登山健步行走出好心情

    10月17日上午,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锦霞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登山健步行的活动,共计2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到活动中来。

    出于安全考虑,社区还邀请医生全程陪伴,为大家保驾护航。居民们沿着中华美德公园的登山路线,一路畅谈欢笑、互帮互助,共同朝着目的地前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一边登山,一边唱起歌来,嘹亮的歌声传遍美德公园。

    到达终点之后,虽然有些疲惫,但大家激动地欣赏终点处的美景,登高望远并拍照留念。居民们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大家一起聊天唱歌还能锻炼身体,希望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登山健步行活动,社区居民们既能欣赏美景,又能锻炼身体,舒缓了压力,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林玲)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