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简单新颖手指操 健康快乐学起来

居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手指操

近日,沪汉社区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社区老人来到社区,共同学习有益健康的手指操。

手指操教学活动在社区老吾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来自沪汉社区的近50名老年人朋友参与到教学活动中。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跟着教学视频练习手指操,专心致志地学习新动作。工作人员还耐心地纠正老人们的动作,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讲解动作要领。

工作人员介绍道,通过之前的一些活动,发现老人们对于保健类活动尤为欢迎,所以也一直在积极寻找各类对老人有益的健康操。工作人员发现手指操可以让老人们的手指部位都得到运动、锻炼,对于强健身体有很大的益处,于是组织了本次的教学活动。

“今天,这些娃儿们专门来教我们啷个做手指操,虽然学起很慢,但是他们都很有耐心。学完之后,感觉浑身上下都舒畅了!”社区居民何大爷高兴地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找到生活的乐趣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模式,同时,也帮助老年人在社区组织的活动中学到新知识,在互助中感受邻里间的温情,增进邻里的关系,共同营造社区的和谐氛围。 (徐昕)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