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这些隐藏美食 吃起来爽歪歪

    重庆为什么是“网红城市”?答案是:人美、景美、美食多。在很多外地盆友们的心中,重庆是一个非去不可的城市。

    而作为重庆底蕴深厚的区,我区不仅文化厚重,美食也是一大名片,无疑成为游客心中向往的地方!尤其是一些听起来不熟悉,但吃起来爽歪歪的餐饮店,让人欲罢不能。

    藕汤王

    自从重庆人开始养生后,各种藕王汤馆在大街小巷里遍地开花,但这家店的味道还是挺好吃的。味道鲜美醇厚,吃的人也很多,还要排队呢。鲜排小锅,就可以够三个人吃得饱,而且藕炖得确实巴适,软烂鲜香,吃起来很绵,确实无可挑剔的。

    美食坐标:春晖花园26号门

    天绿回转寿司

    可以选的菜品嘿多,他家招牌是寿司,寿司种类很多,生鱼片是必吃的,来到这么专业的寿司店,北极贝刺身很大个,墨鱼仔好好吃,辣章鱼没得说!还有生牦!生牦!不仅好吃,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吃好多!上菜速度也快,算是大渡口里日式料理比较好的了,总体来说很满意哦。

    美食坐标:松青路1099号新天泽国际广场3F004号

    (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