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10月24日,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永昌出席会议。

    江永昌指出,律师行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律师队伍。要突出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作用发挥、注重队伍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示范带动、强化指导考核,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江永昌说,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行业的领导、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队伍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区律师行业基层党组书记、党务工作者、律师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