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聚焦两高展作为 政协履职有担当

    (记者 王玲美)10月24日,区政协开展“聚焦‘两高’展作为、政协履职有担当”主题演讲活动。区政协主席张琼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各界别代表以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不同界别的12名委员结合界别特色和自身工作,用或激昂、或深情、或感慨、或引人深思的言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展开演讲,委员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琼指出,委员们立足自身岗位、界别讲述政协故事,诠释政协职能,站在全区高度,围绕“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和“四大重点板块”“四大支柱产业”建设建言献策,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张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持续、深入、反复、系统地学习,找准正确坐标,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方法;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聚焦区委“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目标,把“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内化于心,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外化于行,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成就新作为,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落实在大渡口的土地上;要抓好当前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认真筹备好区政协全体会议,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及区政协机关,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