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关爱一线职工公益体检暖人心

    (见习记者 黄兰清)10月25日一大早,我区各个公园的一线员工来到中华美德公园参加今年的健康体检。

    “李师傅,您的血压有点偏高,以后一定要戒烟限酒,少熬夜。”在体检现场,医生逐一为大家进行了腹部彩超、肝功两项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注意事项。

    区公园管理处负责人称,组织开展体检就是为了让一线员工及时了解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加码”。参加今年体检的包括了我区各公园的清洁工、执勤人员、绿化工等近250名一线员工。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专业细心的服务态度、流畅有序的检验流程都得到了参检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医院“搬”进了公园,对职工而言确实是真正的“暖心之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