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凝心汇智聚力 助推产业发展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主席会,通报2018年全区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和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记者 王雯) 10月25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主席会,听取了全区大数据智能化和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对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就推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张琼,区政协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黄万秋、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区委副主委列席会议。黄万秋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张琼一行先后来到海康威视、中元生物、大家医学检验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等环节进行了交流,并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现状、经营业绩、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会上,受区政府委托,区经济信息委就相关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补充发言;区政协经济城环专委会结合前期走访调研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伟表示,区政协对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等“四大支柱产业”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对加快产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价值高、针对性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提出具体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会上,张琼对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和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的浓厚氛围;要抓住重点服务,培育优秀企业,实现产业链招商;要把握军民融合发展契机,将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强化统筹,理顺相关部门的职能职责,支持和帮助企业,进而推动产业发展,共同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