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转作风 走基层丨“家门口找到称心工作,我们很满意!”
2018年公租房片区“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在半岛逸景公租房小区门口举行,上千求职者进场找工作

现场咨询细致入微

    10月26日,2018年公租房片区“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在八桥镇半岛逸景公租房小区门口举行,上千人进场求职,3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共有4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300余个,涉及家政服务、物业管理、商业零售、生产制造等多个领域。

    当天,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在一个个展台前,仔细浏览每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了解相关岗位情况。

    仔细了解某保险公司的情况后,居民李芳现场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她说:“我之前在广东也是做的销售行业,今天应聘的这家保险公司就在我家附近,上下班特别方便。能在家门口找到工作并且发挥特长,正是自己内心所期盼的。”

    “现在,有些用人单位表示不好招人,而另一方面有些市民也表示在家门口找到满意工作不容易。”八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搭建这么一个好的招聘平台就显得十分必要,能够为用工企业和辖区待业人员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八桥镇还深入各村、社区、企业,通过提供招聘信息、就业创业培训、“一站式”服务等多项举措,帮助市民实现更快更好就业。

    “针对公租房小区特点举办现场招聘会,对保证企业用工的稳定性,以及对帮助市民更好就业都有好处。”某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现场表示,随着公租房小区入住市民逐渐增多,企业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和镇街的沟通协调,多到这里发布招工信息或进行现场招聘,帮助更多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工作。 (记者 高祎恩 实习生 杜鑫)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