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加强信息管理确保数据完整性

    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全区党政机关房屋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培训,此举标志着“重庆市党政机关房屋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在我区正式启用。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发了“重庆市党政机关房屋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并就该系统在全市的推广应用作出了部署。我区迅速行动,贯彻落实。

    培训会上,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开展机关资产统计是加强机关资产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求区级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政机关房屋资产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信息系统各项操作要领。严格把关此次信息填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加强信息管理系统日常维护,及时更新统计数据,确保完整性和时效性。(区机关事务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