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民生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民生新闻
义诊温暖人心 健康送进家门

义诊现场

为提醒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近日,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当天上午,社区医生早早来到了社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器材,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前来参与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非常认真、投入,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医生还为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年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欢迎,大家都感到非常满意,纷纷夸赞这次义诊办得好,不仅让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检查身体,而且让居民学习到很多预防疾病小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了家门口。 (张原渝)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