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对标对表落实到位 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记者 张涵菓)11月1日,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胡军及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邹文炬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督导重庆市情况反馈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和《关于做好全市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

    张琼在学习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乡村振兴的“二十字”总要求,把学习的内容落到实处,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要通过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督导重庆市情况反馈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有价值的课题调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深入开展。

    张琼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进一步提高改革站位,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推向前进;明确目标,加强统筹,切实转变政协工作作风,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