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提高员工检验技能保证产品出厂质量

    随着汽齿产量的回升,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在现场人员差缺的情况下,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各部门正有条不絮开展工作。

    鉴于目前营销订单、生产计划、人机配置等客观条件,为了快速反应、处置生产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对隐患排查,认真梳理和分类,技术中心编制了《三分厂现场问题处置流程》、《三分厂新品/换线调试问题处置流程》,努力把问题解决在现场,责任明确,做到“不推、不拖”。

    据悉,三分厂出台《三分厂特殊时期生产管理考评办法》,将生产计划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分工明确,奖惩分明,以正能量的方式激励员工。质管三科后勤人员在新产品全检项目增多、人员差缺的情况下,对出厂质量控制进行支援,并组织员工集体工装检具培训,提高员工检验技能,保证产品出厂质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