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爱心扶手方便老人出行

    “现在有了楼梯扶手,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走不动摔倒了,社区真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好事呀!”近日,家住鑫瑞乐居小区的居民张阿姨看着新安装的扶手高兴地说。

    原来,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鑫瑞乐居是个老旧居民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由于楼道的楼梯较长又缺少扶手,有些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出入成了问题,稍不小心,就容易发生摔倒或其他意外。

    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辖区物业,确定楼梯扶手安装方案,迅速安排施工人员制作、安装了楼梯扶手,大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解决了一直困扰居民的难题。

    此次共为鑫瑞乐居小区安装了爱心扶手约60米长。

    目前小区所有楼门爱心扶手的安装工作均已完成,方便了老年人出行,消除安全了隐患。这看似普通的举措,却温暖了居民的心,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社区给安装了扶手,不仅方便了老人上下楼,也为年轻人解除了后顾之忧,真是太暖心了。”居民王女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