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政策宣传面对面 就业扶贫精快准

    日前,八桥镇凤阳村开展了低保政策和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让需要救助的人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布置横幅、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专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城市低保、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优待抚恤、孤残儿童救助等各类社会救助政策。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相关的疑惑,宣传讲解各项救助政策,并发放社会救助宣传册100余份。居民们说:“听了今天这个宣传,我才知道原来像我们这样的情况还可以享受到这么多的救助,现在的政策真的越来越好!”

    此次宣传活动为困难群众获得救助帮扶畅通了渠道,加强了辖区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的关注,同时增强了社区低保对象和广大居民享受各项社会救助的守法性、自觉性,促进了社会救助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