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爱心义诊进社区 免费体检送居民

义诊现场

    “这个免费体检是真正为老百姓服务。我们这些老年人去医院检查一次实在是不方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上别提多高兴!”正在体检的刘大爷乐滋滋地说。

    近日,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联合辖区春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国瑞城开展了为期三天的65岁以上老年人全身免费体检活动。

    此处体检活动是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体检保健服务。

    活动中,医护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一边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抽血,查视力,做B超等体检项目的服务。还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平时的生活习惯及病史等,结合老年人自身的身体状况和体检后各项指标,耐心地给出了相关建议。

    “叔叔阿姨,你们一定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哦。”“平时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进社区义诊为许多腿脚不便的居民们提供了方便,三天时间前来参加体检的居民有上百人,活动也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丰富了自身日常保健的相关知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