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儿童安全

    为了切实抓好辖区内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及工作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秩序,近日,八桥镇有关负责人深入互助村2所幼儿园、1所小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校园的教室、食堂、午睡室等重要场所,全面排查了用水、用电、消防设施配备等在内的安全隐患,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此外,检查组还着重对校园内的活动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设施老化、松动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督促校园的工作人员要定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争取把安全问题扼杀在摇篮里。针对幼儿园消防设施存在不足等情况,工作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督促幼儿园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小学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为辖区儿童提供了切实的安全保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