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经济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经济新闻
参观学习先进典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11月6日,三一重工重庆党支部与云南湘泰党支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到大渡口区秋田齿轮参观学习。

    秋田齿轮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结合、党员发挥作用等多方面介绍了秋田党建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一是从管党组织,管党员拓展到管员工,加强思想引导及思想教育,着力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党组织不仅要关心关爱党员,更要关心帮助普通员工,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价值感,归属感;三是将实干与创新相结合,专心、专注、专一,打造更多工匠精神、劳模精神。

    三一重工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建标杆,秋田齿轮的理念先进、做法扎实,有很强的参照和借鉴意义。三一重工将对标对表,结合所学所感和企业实际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让党建指导生产,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包文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