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乒乓球冠军赛 我区小将摘金夺银

    11月16-18日,在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中,我区重点体育运动学校乒乓球队的李善颜在男子丙组单打的比赛中,在一度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敢打敢拼,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同时,我区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还取得了丙组男子双打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参加这次比赛收获很大,能和全市的同龄人一起‘PK’技术,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成绩还是次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乒乓球能力,超越自己”......参赛小将们兴奋地说起自己的感悟。

    据悉,此次重庆市乒乓球冠军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多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男女团体均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均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