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华伦医疗:科技创新助推“大健康”发展

    (记者 王玲美)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里程碑”,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为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送来了浩荡东风。11月12日,我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爱,我区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

    华伦医疗总经理吴基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他对民营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企业家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

    重庆华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医疗设备、机电、仪表、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重庆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核心企业之一。

    “健康产业不同于别的行业,在我看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一样重要。”吴基玉说,正是因为这份并重原则,华伦医疗不断拓展领域,专注临床痛点、难点研发新产品,不仅让企业发展壮大,也为医疗事业做出了贡献。

    这些年,华伦医疗凭借高质量产品和企业良好形象在国内外医疗器械领域占领高地。如今,华伦医疗产品销售网点覆盖国内26个省市,销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瑞士、德国、荷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了CMD(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电气安全)认证,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韩国KFD认证……

    科技创新造就“华伦质量”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民营企业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走进华伦医疗办公楼,墙上的“诚信乃生存之本,创新是发展之基”展示了华伦医疗的发展基本原则。

    “华伦医疗不断寻求转型发展,从侧重生产到侧重研发、从人工到自动化、从生产型企业到高新技术企业,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创新二字。”吴基玉说。

    目前,华伦医疗下设“重庆放射医疗装备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一批致力于医疗器械产品开发研究的专家,与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第三军医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重点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联盟,成为重庆市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核心企业。

    强大的研发团队、高效的生产团队、一流的销售团队、完备的服务团队,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体系、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实现了用户心中不可取代的“华伦质量”。

    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吴基玉有感而发,回忆了华伦医疗来到大渡口的这十年。

    “2008年,华伦医疗来到大渡口,在这里已经十年了。这十年,区委区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关注,帮助华伦医疗度过了很多难关,我始终记在心中。”吴基玉说,十年前,华伦医疗来到大渡口,是看重了这里的交通条件,留在大渡口,是因为这里的良好营商环境。

    目前,我区正重点培育发展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吴基玉表示,华伦医疗将会发挥多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和特长,积极作为,为我区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