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时政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时政新闻
展开对口支援 探索双赢之路

    (记者 王玲美)近日,由区委宣传部、茄子溪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忠县黄金镇·茄子溪街道对口支援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忠县黄金镇、茄子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茄子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情况,双方商榷对口帮扶支援的具体相关事宜并举行了资助贫困学生捐助仪式。

    据悉,9月25日,2018年忠县·大渡口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两区县相关部门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项目援建、干部挂职、乡镇结对、医技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具体到茄子溪街道,2018年到2020年三年对口支援黄金镇。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今年,茄子溪街道资助黄金镇贫困生100名,每名500元,相关资金已通过财政拨付给忠县财政局。

    下一步,茄子溪街道将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努力走出一条符合黄金镇实际、具有茄子溪特色的对口支援互利双赢之路。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还前往艺度创参观相关企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